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可以說話的人有很多,可是想跟他說話的人就只有幾個。

而在那幾個之中,有些人可以聽關於工作的話、有些人可以聽關於愛情的話、有些人可以聽關於其他人的話,但只會有一個人可以聽到全部的話。全部的心裡話。
然而當又被冷言壓著打、又被惡語甩著罵的時候,你是我最想講話的對象,卻是最沒資格對話的。

當一個又一個的異性關心的言語灌在我耳裡,我總是會想起你。
你的關心很詭異,你從來不會敷衍的說我懂說乖說好啦我知道,你只會恭聽完後,馬上轉話題。
我罵過你敷衍,但我現在才發現那一點也不敷衍,那是你的體貼。只可惜懂得太晚了。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愛你。
而你是我最後一次的全部了。
交出自己很累,即便我們都交出彼此也是一樣累,只是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
所以我在這裡一直一直一直想念,痛苦的孤單的可笑的想念著。
天真的希望這些想念總有一天會跟著文字的流洩一起消失不見,然後我回到一開始那個還可以勇敢愛的人。

然後,未來的某一天我遇到另一個跟你一樣的人的時候,我可以笑著張開手,告訴他,我愛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