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不然要哭嗎,


快崩潰了
好累

明明做了很多卻什麼也得不到
不斷不斷的被擊潰
常常早上就得面對一陣咆嘯
還沒清醒就被大罵一頓
然後是整天的悲劇

你的過敏導致你五點起床
難道是我的錯嗎
你的不言不語搞得整個家像廢墟
也是我的錯嗎


我就他媽的只會說一件作一件

我就靠背的只會坐在電腦前看影片

我就只會作一些狗屁沒意義的垃圾事




你可以不要把我接回家啊
誰強迫你了
敢丟就不要自以為還有隨便決定人生的權利行嗎
我不是狗也不是物品更不是沒神經
機掰也給我適可而止點行不行啊

不想要了就他媽的隨便幫別人否定選擇
強迫每個人每件事都要照你所想要的所希望的發生
你常說我已經18歲了要自己負責
那你他媽的干預個屁
想要個沙包的時候就隨隨便便把人拎回家破口亂罵
現在是怎樣
嫌沙包舊了
髒了
爛了
沒用了
就他媽的想把人給丟掉

你丟過一次了
還不夠嗎
口口聲聲養不起字字句句錢難賺
那你撿我回來幹麼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他媽的脾氣一點也不好
幹你娘的討厭被罵討厭被唸討厭被控制
難道你很喜歡一早起來就被大罵人生還隨便被掌控嗎

就算你喜歡我也很討厭
管個屁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八個字
我18歲我作到了,幹你娘你是我媽
你呢
只會把自己不想要得不喜歡的統統丟給別人

難看又噁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