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曲解


我想殺了我自己。

今天早上M又為了一些沒意義的小事跟我大吵了
我甚至不瞭解我做了些什麼讓她能夠這樣對我大吼大叫
看著所有的一切然後我覺得真是諷刺
快要過生日了她們卻用這樣下三爛且惡劣到極致的方式在慶祝著
真希望生日那天能夠是我的祭日
反正不會有人在乎也不會有人為我難過

我只是個不斷以謊圓謊的騙子
死了也不足微息

啊啊
為什麼殺人魔總是找不到我呢
好想被誰一刀刺進心臟甚至旋轉刀子攪碎我的整個心窩心房
拆開我的四肢挖出我的眼球然後變賣我沒用的肺臟跟肝臟還有只會帶來困擾的子宮
撬開我的頭搗碎我的腦
緊緊揪住我可能還在跳動的心臟感受他的溫度


真想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